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德司达(dystar) 发表蓝色无铬染料

   日期:2018-11-13     浏览:2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染料製造商德司达集团推出一款蓝色realan染料,它提供了一个完全不含重金属的染色製程。

该公司是纺织业与皮革业的染料与助剂供应商,在interdye & printing eurasia展会上发表其realan navy mf-rrn 产品。这项新染料是蓝色媒染剂的替代品,具有清晰且丰富的层次,而且不含铬及其他重金属。完全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标準以及得到bluesign认证。这个新产品是德司达继去年所发表的无重金属realan black mf-pv染剂后又推出一新的产品。

德司达开发不含重金属之黑色毛料染剂

其他德司达所展现的创新应用将成为废气排放和纤维素的连续染色的新levafix eco範围,完全不含重金属铬和其它经常列管的胺族。

对于时尚数位印刷,该公司最近开发的jettex 墨水也展出,带有多重功能性evo fin psr处理加工技术,为该公司所声称的 “为pes布料的保湿管理设立新标準”。

interdye & printing eurasia展会于本3月12-14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expo center举行,德司达的丹宁布小组也将展出丹宁布整体解决方案及indigo vat 40%解决,包括以牛仔布为主的新蓝色涂料,以製造牛仔布料色彩丰富的时尚刷洗效果的lava产品,及为前处理和后整理所开发的sera 和evo助剂等等。

该公司也将展现其在染料、化学品、水和能源等方面,达到节约、回收和再利用的工序与技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