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莱卡塑美布料将于秋季推出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美国纤维生产商英威达公司表示,今年秋天将推出第一个使用莱卡塑美(lycra® beauty)品牌的牛仔布料,而最近也展示了男友风牛仔裤和新功能布料的选择。

于2015年7月展出的纽约kingpins牛仔布料展会,英威达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最新的莱卡塑美(lycra® beauty)品牌塑形的布料,也展现了coolmax与thermolite最新功能的布料,包括利用lycra lastingfit技术,为男友风牛仔裤提供新的选择。

根据英威达全球单宁布事业总裁jean hegedus指出,对莱卡塑美品牌牛仔布料一直是很强劲。"今天我们有超过200个莱卡塑美品牌的认证牛仔布料,和在今年秋天首批将在零售通路上市成衣。藉由采购符合莱卡塑美质量标准的布料,品牌和零售商有开发成衣的工具提供舒适的塑形,造成消费者高满意程度。"

在英威达摊位内,最新的coolmax和thermolite布料成为功能性牛仔布日益成长的品项,使其全球布料系列展出更圆满。jean hegedus总裁补充说明:"今天的消费者正在寻找成衣和可有部份功能的布料能提供某种形式的附加价值,无论是塑形牛仔像莱卡塑美布料、吸湿排汗布附加凉爽及干燥的舒适性的coolmax布,或有助于保持温暖的thermolite布料等功能。"

今(2015)年初英威达透过调查显示,超过80%的女性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有兴趣购买牛仔服饰,是希望牛仔布料本身可以达到塑形或加强身体塑形的效果,而不是透过内衣。

为了帮助满足这些需求,英威达采用科学的过程和人体扫描技术来确定织物能提供舒适的塑形能力。经过数月的测试,纤维生产商开发的布料质量标准。利用该织物制成的服饰是通过这些标准,才有资格吊挂莱卡塑美的图案或吊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