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大量失业导致肯尼亚纺织服装工业走向灭亡

   日期:2018-11-13     浏览:2    评论:0    

肯尼亚的纺织服装工业在过去的几年出现了大量的失业,这是由于工厂的关门和重新布置造成的。在过去,纺织工业是肯尼亚最发达的工业部门之一。

一度,纺织服装工业是肯尼亚就业的产生源,为50万人带来了就业,但是目前,仅为2万肯尼亚人提供了就业。这种保持日益削减的情况对肯尼亚这个高失业率的国家来说是一个震惊。

高生产成本,缺乏市场和信贷机制,以及高劳动力成本是主要原因,应当为肯尼亚纺织和服装工业的灭亡负责。

为挽救纺织和服装工业,肯尼亚政府采取了具体的措施来削减国家的生产、能源和劳动成本。同样,政府在港口提供的服务成本也应当削减。

肯尼亚的能源成本是全球最高的,定价为19美分/千瓦时。在邻国,例如乌干达和坦桑尼亚,电力成本仅为10美分/千瓦时,而在南非和埃及,分别只有4美分/千瓦时和2美分/千瓦时。

此外,肯尼亚的高劳动成本也伤害了纺织商业。无技术的工人的劳动成本在8500先令,目前已经上升到10000先令,此外还有额外的社会成本。

根据肯尼亚的采购法,至少15%的总公共采购应当来自于当地,但是政府在过去不能坚持这项法律,导致了国家的纺织工业正慢慢退出。

来源:中国纺织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