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零售业感恩节加班店家店员消费者三赢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并非所有美国人在感恩节都待在家里大啖火鸡,有些人抢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外出购物,因为有些商店打破传统,在感恩节当天打开大门迎接顾客。

不少人埋怨无情的商业主义已经蔓延到感恩节,但至少一部分人经过一年来的谨慎开支和担忧经济前景及高失业率之后,经不起商店的引诱,在感恩节当天就出去购物。

跟人潮汹涌的黑色星期五周末相比,感恩节的购物人群相对稀少,但商店在感恩节开门,却引来了海外的顾客、黑色星期五得上班的民众以及一些抵抗不住打折诱惑的人。

西尔斯百货(sears)、k市场(kmart)和「运动权威」(sports authority)、「盖普」(gap)、「老海军」(old navy)、「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等商店,在感恩节仍开门营业。

65岁的巴尔的摩居民布伦达.塔维尔被女儿从家里拖出来,来到马里兰州lutherville的一家老海军商店,发现很划算的衣服。她说:「很多东西很划算,很多衣服打折50%。」

45岁的布碌仑居民吉尔贝斯在纽约一家k市场,买到9.99美元一双的运动鞋。他说:「我看到广告,想看看是否真的,明天我得上班。」

西尔斯公司的销售总裁佛里德曼表示,该公司决定在感恩节早上7时到中午开门,这个想法来自本月消费者对「提早黑色星期五」开门建议的肯定响应,以及该公司下属的k市场的成功经验。k市场过去19年来每年感恩节都开门。

佛里德曼还说,感恩节上班的商店雇员将获得节日加班工资,当天他们仍有时间回家享受感恩节晚餐。考虑到美国目前约有1500万人失业,商店雇员很喜欢节日上班,因为可得到加班工资或额外休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