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莱卡全新塑身内衣彰显面料魅力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近日,英威达旗下的lycra beauty(莱卡之美)面料品牌举办了一场以“恋上我的曲线”为主题的时尚派对,众多消费者和嘉宾受邀一起见证了采用lycra beauty面料制成的全新塑身内衣为女性消费者带来的美丽蜕变。知名美体塑形专家谢丽君老师亲临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正确选择、穿着合适的塑形内衣,由内而外地塑造女性动人的曲线。

lycra beauty面料是在科学剖析塑身内衣的塑形能力和舒适度的基础上研发的,随之也诞生出它的一系列面料认证标准。这一标准不仅彰显了该面料在塑身内衣产品领域的卓越价值,同时也为各式内衣品牌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为了验证lycra beauty面料对塑身内衣在功能性和舒适性上的提升,英威达对此进行了多项面料评估测试,并对消费者在实际穿着塑身内衣时的主客观评价进行直接关联。结果表明:符合lycra beauty面料认证标准的面料,在塑形效果和穿着舒适度上远远超过了没有达到此标准的面料。

活动现场,谢丽君向现场的来宾生动解读了lycra beauty面料的四大分类,分别是柔美塑形、魅力塑形、轻盈塑身及魔力塑身。其中,柔美塑形与轻盈塑身的面料轻薄,塑形功能适度,视觉上具有“隐形”效果。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直观感受采用lycra beauty面料的塑形内衣的塑形功效与时尚魅力,谢丽君精心挑选了日常衣橱里最具代表性的职业装、礼服装、旗袍以及晚宴礼服等时尚单品与之搭配。在模特的演绎下,干练利落的职场女性、活泼动人的休闲女孩、端庄大方的晚宴名媛,以及潮流派对的时尚女郎跃然呈现在人们眼前。除此之外,谢丽君更是向来宾带来了塑形内衣的最新流行风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