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孟加拉服装出口受惠中国订单转移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由于大量中国大陆的服装订单转移至孟加拉国,孟加拉国现行财会年度首7个月之梭织服装出口已上扬13.6%。

根据孟加拉国出口促进局(epb)统计数据显示,自2012年7月~2013年1月,孟加拉国梭织服装出口,由前年度同期的53.9亿美元金额增至61.2亿美元。而针织服装出口也增长了6.4%达59亿美元;2012年10月份孟国成衣出口开始转为正成长,迹象显示全球买家正慢慢增加下给孟加拉国的订单。

epb副主席shubhashish bose表示,尽管金融危机仍在持续,孟加拉国服装出口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长。孟加拉国政府设定的2013财会年度(2012年7月1日~2013年6月30日)出口目标为280亿美元,将于2013年到期。

孟加拉国针织成衣制造商及出口商协会(bkmea)副会长mohammad hatem补充说明,除欧盟订单的增加,其他新市场如日本、中国大陆、俄罗斯、拉丁美洲及非洲的订单也促使出口提升。本地出口商也收到了由于中国大陆工资高涨,买家由该处转移来的新订单。

孟加拉国出口商及政府官员表示,因已陆续接获夏季的订单,相信孟加拉国出口增长将可持续。

孟加拉国公民社会团体智库“政策对话中心”执行主管mustafizur rahman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与中国大陆订单的转移是助长孟加拉国出口成长的主因。

目前孟加拉国为排名中国大陆之后,欧盟进口服装的第2大供应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