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越南中国商品网正式上线覆盖服装百货等六大行业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一家由多家海内外投资机构注资3亿元打造的越南中国商品网正式上线,并同步开通了中国站与越南站。这是目前中国首个单语言针对越南市场b2b垂直网站,平台目前已经汇聚20多万家公司网页。

据悉,网站全面覆盖了原材料、工业品、服装服饰、家居百货、小商品、商务服务等六大行业,提供市场信息、商业机会、信用认证、支付体系及现代物流等服务于一身的越南外贸电商解决方案。

下一步,将以越南中国商品网为主要侧重点,在此带动下,向实体商品城及商业展览采购订货会推进,将完善的ec+re模式成功推广至亚洲及东欧国家,完成ec+re+cp模式在亚洲和东欧国家的建设。

据悉,该平台将构建有别于阿里巴巴、慧聪网、环球资源、环球市场、敦煌网等传统b2b平台,搭建全新全球商品流通模式,促进多边平衡贸易,致力推动开创中越b2b贸易新格局。

在接下的2013年里,还将分别陆续开通印度中国商品网、俄罗斯中国商品网、菲律宾中国商品网、南美洲中国商品网等一系列跨国b2b外贸电商交易服务平台,并将“抱团”组成一强大的海外b2b矩阵。

此外,该公司还嫁接了当前颇为盛行的o2o模式,长期在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开辟了10000平方米的展销厅,为客户提供网络和实体同步发展的服务模式。

此外,还连手中国工商银行和越南国际银行,为越中两国商户提供资金担保安全服务。

而在越南的服务团队为可企业提供翻译、物流、清关、法律、会计等贴身式外贸系列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