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因卢比贬值自孟加拉进口服装大减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随着印度卢比贬值,印度所制造成衣成本与孟加拉比较已没有了价格差别。

卢比贬值不仅仅受到印度纺织出口商的欢迎,而且也降低了国内成衣的价格。

由于印度政府允许零关税自孟加拉国进口48种纺织产品,因此,2011年自孟加拉直接进口纺织品曾大幅增加。

卢比自2011年9月以来已贬值20%左右,印度自2011年9月起允许零关税进口孟加拉国纺织品。

自2011年9月至2012年3月,印度自孟加拉进口18亿美元的纺织产品,相比之下,在允许零关税进口之前,全年进口仅有5.87亿美元。

较低的劳动力成本以及取消进口关税,使得自孟加拉进口成衣较印度国产成衣便宜约20-15%。

但如今已被卢比贬值所抵消。近几个月以来,自孟加拉进口服装估计已减少了60-70%。

目前印度零售商现在军寻求向国内企业采购,而不是自孟加拉进口,因为,由于卢比贬值,进口价格已大幅提高。

由于目前印度零售商大多采购国内产品,因此,印度国内企业绝对受益。

自2009年以来,孟加拉已经抢走了部分原印度纺织成品之出口市场。2011年孟加拉服装出口成长率为16%,而印度在2010-11年度的服装出口仅成长4%。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