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尼西亚在纺织工业的投资将达到2万亿卢比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据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api)估计,到今年年底,在纺织和纺织产品部门的投资将达到2万亿卢比,这是因为印度尼西亚的工资水平仍然很便宜。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会长苏特拉查特说:“尽管在欧洲,纺织产品的经销下降,但是来自于国内外的纺织品制造商预期明年欧洲市场将改善而投资。

苏特拉查特说,在印度尼西亚,劳动力工资仍然比中国便宜,这成为吸引那些希望在印度尼西亚投资,特别是在纺织工业投资的外国投资者的主要吸引力。

苏特拉查特说:“廉价劳动力将使来自于中国和韩国的纺织品制造商扩展在印度尼西亚的投资。中爪哇成为纺织和纺织产品投资者的一个目标地点之一。”

此外,工业部纺织品和制造行业类总局的局长雷蒙.维克说,政府发起的纺织工业继续的调整计划增加了在国家的投资。今年,政府为纺织继续的调整批准了1285亿卢比的资金。随着该计划的实施,100个公司已经注册,投资将继续增长。这份调整计划规定了更新和采购新继续的资金援助。这些更新和采购的新继续是从中国、日本和德国进口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