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纺织工业总体未偿付债务达1兆5580亿卢比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印度纺织及成衣业是最大的劳动力密集产业,直接从业人员约3500万人,间接从业人员则高达4500万人,特别是妇女及大量农村人口。

自2010年10月起,全球纤维出现前所未有的巨大价格波动,自 2011年1月开始,全球及印度市场对纺织产品需求衰退,严重影响到整个纺织产业的价值链,导致纺织企业遭受巨大损失。

由于棉花及纱价格波动,印度纺织及成衣工业损失已经超过1100亿卢比。

为了克服危机,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自2011年7月开始就请求政府重整纺织业之债务,以避免纺织企业成为不良资产。

虽然印度政府对纺织行业的严峻形势非常同情,但是因财政问题而一直无法妥善解决。在一份新闻稿中,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会长mr. s. dinakaran先生表示,根据印度纺织部发布的新闻稿,于2012年5月29日(sima与印度财政部部长一起召开的会议上,政府已经批准纺织工业贷款之重整。

印度纺织工业总体未偿付债务为1兆5580亿卢比,重整提议3500亿卢比。

此外,印度财政部还建议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rbi)短期贷款偿还暂缓两年,偿还期可延长至3-5年。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会长表示,政府重整措施将维持大约8000万人的工作,包括直接及间接工作机会,全国纺织及成衣业劳工主要是农村妇女,以及贫困线以下的人口。

他指出,对于银行及纺织工业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