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日本服装制造商将泰国视为供应基地

   日期:2018-11-14     浏览:1    评论:0    

日本服装服饰业议会高级部经理kazuo niijima在访问曼谷时说,日本服装生产企业更敏锐地考虑将泰国作为他们在东盟经营的一个供应基地。

由于具备高科技生产技术和高增值创造力,泰国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原料和设计中心,而以前仅仅是日本服装公司的一个生产中心。

niijima先生强调,由于劳动成本低,越来越多的日本服装生产商都在考虑,在老挝,柬埔寨和越南建厂。

他说,长期服务国内服装生产行业之后,泰国目前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供应国家,为日本在邻近东盟国家经营的服装公司提供支持。

他进一步指出,泰国有很大的能力满足中高档市场需求。泰国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日本设计和技术转让枢纽。

niijima先生说,日本正在努力减少对其他国家的依赖度,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服装进口。因此,东盟国家,如泰国,将慢慢占据强势地位,从而减少从中国的进口。

日本每年进口270亿美元的服装,直到近期,90%的进口来自中国,而泰国在日本进口市场的份额仅有10-20%。

日本市场已经是泰国服装生产商的第三大出口目的地,占泰国出口总值的大约10%。

美国和欧盟是泰国服装出口商的两个主要进口国家,分别占泰国服装出口总值的40%和30%。

今年泰国服装出口增长可能维持稳定,在32亿美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