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泰国水灾以食品饮料及纺织业的中小企影响最大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泰国中小型企业促进厅(osmep)表示,洪灾估计影响约24万家中小型企业及67万名劳工,中小企业每月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减少240亿泰铢。

osmep主任yuthasak supasorn 表示,受水灾影响的中小型企业多在北部和中部地区,且很多厂商在几个月前已面临经营问题。

在24万家受影响的中小企业中,约有58,000家在工业部门。其中,食品和饮料及纺织业是最受到影响最大的行业,约有15,000家。

在零售和物流部门中,约有17万企业受水灾影响;1万9千家旅馆和餐馆也是洪灾受害者。

yuthasak主任说在洪水袭击泰国之前,他曾与日本政府官员讨论将生产从日本搬移到泰国,以避免天然灾害的风险。然而,目前任何相关计划都已经暂停。

工业部次长witoon simachokedee表示,工业区外约有1万9千家企业受害,损失金额达2400亿泰铢,其中约有一半为中小型企业。

工业部将挑出受影响最大的5,000家,提供咨询、援助和快速贷款。提供的援助包括业务规划、财务规划、贷款和机械和建筑的修复。

工业部还要求相关教育机构和职业学校援助修复受损的机器。

该部预期该5,000家中小型企业明年1月即可重建他们的业务,4 月所完成的复原工作与援助。

政府已批准提供贷款总额2100亿泰铢给受洪水影响的企业。这些将由国有银行及商业银行以固定年利率3%、为期三年之条件给受灾企业。工业区外的中小企业亦有资格适用本贷款计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