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批准 2100 千万卢比建新纺织园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周四,印度工商部长阿南德夏尔马表示,政府已经批准2100千万卢比用于在全国建设21个新的纺织园,这些纺织园将安装先进基础设施和进步技术。

根据政府的综合纺织园计划,这21个新的纺织园将在未来三年之内完成。

一份正式声明说,根据该计划,夏尔马是跨部级项目审查委员会的主席,这个委员会审议了55个提案。

“批准新纺织园将大大加速新的投资,纺织工业将利用两个计划的好处,即利用综合纺织园方案,开发共同基础设施,利用技术更新基金计划,安装厂房和机器,“夏尔马说。

综合纺织园计划的目标是在公私合营伙伴关系的基础之上,寻求纺织领域的绿色投资,旨在为纺织工业打造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

这些纺织园的产品组合将包括,服装和衣服、针织园、丝绸园、加工园、技术纺织品包括医疗用纺织品、地毯园和织机园。

夏尔马说:“重点是通过整合,确保附加值更好地利用印度棉花和棉纱的多余货源,提高劳动雇用率和出口创汇。“

这位部长说,鉴于纺织园计划在该国取得巨大成功,他将敦促提高从2012年4月1日开始的第十二五计划的资金分配。

第十一个五年计划批准了40个纺织园区,其中24个已开始运作,吸收投资超过18,880千万卢比,政府提供1,420千万卢比补贴。

夏尔马说,新的纺织园投资将超过9,000千万卢比,雇用近40万工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