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棉花产量创新高但消费量减少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印度2011-12年度棉花产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3600万包(1包= 170公斤),但消费量预计减少。

由于经济低迷,美国和欧洲需求疲软,而印度国内财政紧缩,纺织工业减少棉花采购,这些因素使得纺织厂消费量前景堪忧。

由于印度棉花种植地区天气很好,因此,2011年棉花可能大丰收。

根据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报告,目前,印度纺织工业由于棉花和棉纱价格大幅波动而损失超过 15,000 千万卢比。

业内官员说,印度产量 3600 万包,其中国内市场流通量大约 1200 万包。这意味着国内棉花供应量很充足,因此,棉花价格将受到打压。

由于国内市场有 1200 万包棉花货源,因此棉花价格将面临下降压力。价格可能在适当的时候降至 35000 卢比/ candy) 356 公斤,甚至更低。

棉花出口按照公开一般许可证(ogl)管理,因此,今年棉花出口预计在 700-1000 万包。

同时,今年全球棉花产量预计提高 8-10%,主要棉花消费国家的消费量都没有增加,这将迫使全球价格进一步下跌。

在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mcx),10月18日上午,10月棉花合约下跌 0.53%,至 18710 卢比。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