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印度棉纱需求改善纺纱厂

   日期:2018-11-14     浏览:1    评论:0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说,在过去几个月,由于棉纱价格下跌,印度纺织工厂面临严重的经济衰退,但是现在纺织工厂棉纱需求开始复苏,工厂库存减至正常水平。sima 会长s. dinakaran在周三发布一份新闻稿称:“纱线库存已经降至正常水平,许多纺纱厂甚至低于正常水平,说明纱线需求提高。”他补充说,节日订单增加,因此,棉纱市场情况有显着的改善。

政府去年限制棉纱出口不得超过 7.2 亿公斤,因此,纱线库存巨大,达到 5 亿公斤,而正常库存水平为 1 亿公斤。近期政府解除了出口禁令。

通常情况下,印度纺织厂每月纱线产量 5500万-7000 万公斤,其中大约 23%用于出口。由于没有出口,纱线库存开始积累。同时,纺纱厂第一次不得不从2011年5月24日开始,将产量削减 20-240%,旨在调整需求和供应量不匹配的情况。

据报告,泰米尔纳德邦大约有1000 家染色工厂由于潜在市场需求不足而关闭。

在萨利姆和蒂鲁普市场,棉纱价格本月已经上升 5 卢比/ 公斤。事实上,40s 精梳经纱价格已经从 185 卢比/公斤提高到 190 卢比/ 公斤,30s 精梳针织纱价格已经从 179 卢比/ 公斤提高到 184 卢比/ 公斤,40s 精梳针织纱价格已经从 190 卢比/ 公斤提高到 197 卢比/ 公斤。

dinakaran指出,孟买市场情况好转,与9月1日市场价格相比,不同支数的纱线价格上涨10卢比/ 公斤至 20 卢比/ 公斤。然而,64s精梳经纱价格从 205 卢比/公斤提高到 225 卢比/ 公斤。40s 精梳经纱价格从 170 卢比/ 公斤提高到 190 卢比/ 公斤,92s精梳经纱价格从 240 卢比/ 公斤提高到 260 卢比/ 公斤。他说,由于远东和欧洲纱线市场需求改善,20天内,40s精梳针织纱价格在远东市场从3.90 美元提高到 4.25 美元/ 公斤。在欧洲市场,50s精梳针织纱价格从 4.75 美元提高到 5.15 美元。“在精细和超细纱支方面,工厂有损失,每公斤损失 38 卢比到40卢比,现在损失似乎缩小到 18 卢比-25 卢比/ 公斤。这种情况可能在节日季节开始之后进一步得到改善。他说,在蒂鲁普市场,棉纱价格可能在提高 5 卢比/ 公斤。

事实上,棉花价格近期已经从 35000 卢比/ candy 提高到 42000 卢比/ candy。他说,虽然纱线价格有所改善,但纺纱厂依然不满足,因此,纱线价格没有回调空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