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运用全棉自然弹技术 美国棉花公司联合高端男裤品牌发布秋冬新产品

   日期:2018-11-14     浏览:3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第一纺织网消息:近日,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携新技术联合意大利高级男裤品牌乐卓仕(lenzos),将“全棉自然弹”技术运用入即将发布的秋冬新产品。双方一同将环保作为己方(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最大程度减排,所有生产均为可降解,可持续性产品)社会责任。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与乐卓仕(lenzos)一致希望,爱护地球,从衣食住行每一点滴做起,爱自己,爱生活,更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据第一纺织网了解,美国棉花是一家专门从事研究和推广的非盈利性机构,旨在提高棉花在市场上的份额和棉制产品的最终附加值。美国棉花公司的运营经费来自美国棉农和棉制品进口商。经过40年的努力,美国棉花公司和全球的棉纺织行业结成了深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无论是棉纺织企业还是棉制服装零售品牌,美国棉花公司都会提供相应的经济,技术,产品开发以及流行趋势方面的信息,从而达到合作共嬴的目标。

“全棉自然弹”技术是采用特殊织法和松式丝光的后整理工艺做成的面料。此技术使原本无延展性的纯棉也具有了良好的弹性。采用“全棉自然弹”面料制成的服装,穿着舒适,易打理,无静电,弹性持久。另外,由于不含任何合成纤维,所以是真正环保的绿色产品。

除了“全棉自然弹”技术之外,美国棉花公司还开发了许多用于全棉面料及服装的技术。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

1.“100%全棉吸湿排汗微型窗”技术。此技术是采用特殊的印花工艺,使100%全棉针织或梭织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汗效果,同时保持棉制面料良好的透气性和手感。此技术在运动服装领域很受欢迎。一些国际和国内著名的运动零售品牌成功地采用了此项技术。

2.“100%棉风暴牛仔”技术。此技术使采用特殊的成衣整理工艺,使100%棉牛仔具有优异的防水效果,同时保持棉制牛仔服装良好的透气性和时尚外观。其防水效果可达到美国海关雨衣标准。此技术受到一些工装服,专业运动服装和时尚品牌服装的青睐。

另外, 我们开发了新型的全棉免烫面料,防水透气的绒布面料等等。所有这些技术都是从提高棉制产品的功能性,时尚性和环保性出发。因为我们相信-棉花,一定超乎你的想象!

此间业内人士认为,在未来,更多关于棉花的革命还在继续,更多棉花在生活产品中的运用也将更为广泛与全面,未来,棉花将继续满足人类生活最大限度需要,并且,作为土地、人类、自然环境的好朋友,我们可以轻松的享受它。

此外,第一纺织网记者也获悉,作为棉花的专业推广机构,美国棉花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国际著名的零售品牌,纺织企业,专业院校,设备公司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推广其最新研发的功能性技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