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梳棉机用植针式固定盖板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日期:2018-11-14     浏览:1    评论:0    

7月16日,河南省科技厅在郑州主持召开斯图尔特针钉制品(郑州)有限公司研制的“梳棉机用植针式固定盖板”科技成果鉴定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梅自强、中原工学院教授任家智、郑州四棉高级工程师刘萍、嵩岳集团高级工程师吴豫群等7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以通过技术鉴定。

该项目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及特种加工工艺技术,解决了在梳棉机固定盖板的铝合金基体上高密度均匀快速打孔的难题;通过专用组装工具的设计开发,并采用特殊技术工艺,解决了高密度植针及针面平整的难题。该公司开发的梳棉机用植针式固定盖板具有穿刺能力强、针齿光滑平整、寿命长等特点。该产品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梳棉机用植针式固定盖板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测,达到企业标准要求;利用该产品纺制的纱线经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符合gb/t398-2008标准一等品的要求。

据悉,这种植针式固定盖板已进行批量生产,并在许昌裕丰、洛阳白马集团、郑州宏业等棉纺织企业应用。实践表明,该产品在减少纤维损伤、降低棉结、提高成纱质量方面具有明显效果,市场前景广阔。鉴定委员会建议斯图尔特针钉制品(郑州)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该项目成果的应用范围,以满足市场需求。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李书勤及许昌裕丰、洛阳白马、郑州一棉、郑州三棉等棉纺织企业代表参加了鉴定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