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柯桥产生国内首个纺织服装速配系统

   日期:2018-11-14     浏览:2    评论:0    

柯桥创意大厦一创意工作室,近日自主研发了一个纺织服装速配系统,把面料设计和成衣转换结合起来,帮助经营户实现三维成衣转换,使原来需要十天半月的服装设计周期,缩短到一个星期。

布料好不好,要做成衣服才知道。对轻纺城市场的大部分经营户来说,往往是到街头的缝纫店制作几件样衣,然后挂到橱窗里,这样便算是完成了成衣转换的过程。而实际上,街头缝纫店制作服装的速度完全跟不上面料推陈出新的速度,想让每个季节各个系列的面料全部转换成样衣,更显得不现实。

因为碰到成衣转换过程中的诸多难题,一年前,轻纺城一家纺织贸易公司的总经理王素芳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如果能够开发一个三维系统,把公司每个季节开发的各大系列的面料及时转换样衣,既可以制作成宣传片在公司内滚动播放,又可以及时把它寄给客户,如果客户需要,还可以提供所有样衣的版样,直接进行批量生产,那就方便多了。

想到这里,王素芳真的行动起来,她联合自己的几个朋友,注册成立了名叫“意梦缘”的创意设计公司,并请了专业的软件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师,集中精力开发建设纺织服装速配系统。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研发,系统建成了。这一系统不但可以设计花型,还可以根据要求设计服装款式、打版、缝纫制成虚拟服装并由三维模特进行时装表演。如果是系统内现成的款式,则只要轻点鼠标,一分钟就可以实现成衣转换,再下载版样并制成服装批量上市,也可以在短短一周内完成。

不少纺城经营户,已开始利用纺织服装速配系统进行成衣转换。轻纺城老市场一枝梅纺织品贸易公司,通过这样的成衣转换,开始和一西班牙的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带动了自己的面料销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