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泰国amicor呼吸纤维有助于抑制哮喘

   日期:2018-11-14     浏览:2    评论:0    

泰国腈纶有限公司称,研究及科学研究已经证明,70%的哮喘病可能是室内尘螨(hdm)排泄物中的der p1过敏源引起的。尘螨是微生物,喜欢生长在黑暗、温暖和潮湿的环境中。

平均每张床上有多达200万尘螨。我们睡觉的时候,死皮细胞脱落,这些细胞沉积在床上和被单里。人体的汗渍、温暖潮湿条件为真菌生长创造理想环境。真菌将死皮转化为柔软的、可食用的、更有营养的尘螨食物来源,让它们得以茁壮成长和繁殖。

尘螨的粪便干燥之后,随着时间在空气中传播,进入床上用品。我们在睡眠时吸入尘螨粪便,由于不停地吸入,我们对这些过敏源产生反映,诱发哮喘发作。现在尘螨比以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儿童对尘螨粪便尤其敏感。哮喘病通常在婴儿18个月时发生,罪魁祸首正是der p1。

amicor®呼吸采用独特的开发技术,抑制尘螨威胁。在过去,通常控制尘螨方式是利用阻隔织物围堵或者利用强有力的杀虫剂杀死尘螨。

但amicor®呼吸不杀尘螨。它可以阻止室内尘螨在纺织品中生存,方法很简单,切断尘螨食物来源。它只是打破了螨虫的生命周期。amicor®呼吸纤维具备抗真菌特性,纤维内的特殊添加剂杀死和抑制真菌生长,从而防止皮肤屑转化成营养丰富的尘螨食物来源。

amicor®呼吸可以温和地,但彻底地解决尘螨问题,这种纤维可以用于生产合成床垫,羽绒被和枕头填充物,床罩,床单和枕头,从而创造一个又一个健康的无过敏源的夜晚。

多年来,amicor®一直是生物活性纺织品的领跑者,已经进入家用纺织品行业,尤其是床及和床上用品。amicor®打造了一系列著名品牌,同时与一些零售商合作,他们成功地向家庭、医院和酒店业销售amicor®品牌的床上用品产品。

关于amicor®技术- amicor®使用“晚注塑技术”,即将功能性添加剂加入纤维结构,使得这些功能持久和长期存在。实验显示,在经过200次医院洗涤周期之后,amicor®纤维抗菌性能依然存在。

amicor®纤维是第一个被英国过敏症基金会于2002年批准授予印章的纤维。也得到巴塞罗那红十字会哮喘病医院的认同。amicor®呼吸纤维遵守所有相关的纺织品用抗生素规定。amicor®呼吸在“白色名单”oeko - tex标准100之上,这个名单是生态安全纺织品允许使用的抗菌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