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斯夫开发出三聚氰胺树脂泡沫的新品

   日期:2018-11-14     浏览:3    评论:0    

巴斯夫在三聚氰胺树脂泡沫巴数特(basotect)的清洁擦洗应用领域又开发出了新一代产品basotectw。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其清洁效率更高,颜色更白。该产品现已通过öko-tex®standard100生态纺织品标准的ii类产品认证,确保使用和加工basotectw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即不会释放出任何可以通过皮肤吸收的有害物质。basotectw也通过了按照日本112号法进行的测试(全球最严格的甲醛测试之一)。与其它清洁材料不同的是,basotectw的甲醛含量远低于允许值。

巴斯夫开发出清洁用三聚氰胺树脂泡沫的新品

basotectw与之前的清洁用产品v3012一样,具有轻微的研磨特性,用于家用清洁。basotectw具有细密的微孔结构和良好的弹性,但与其它泡沫不同的是其近似于玻璃的硬度,因此用法类似于软砂纸,无需使用任何清洁剂。用水湿润后,这种泡沫擦洗起来十分轻松,可以除去瓷砖、陶瓷炉灶、陶瓷、门、皮革座椅和轮毂罩上的顽固污渍。和橡皮一样,摩擦特性使basotectw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变越小。

basotect和öko-tex巴斯夫以块状形式生产三聚氰胺树脂泡沫,泡沫加工商在此基础上进行切割加工。该材料的特性包括密度低(<10克/升)、清洁效果好、吸音能力强、防火以及耐高温。öko-texstandard100是一个针对加工过程中各阶段所用纺织品原材料、中间体和制成品的全球性测试与认证系统,旨在彻底消除有害物质。测试由获得授权的独立纺织品研究测试机构负责。通过测试的产品可使用“信心纺织品(confidenceintextiles)”的标记,同时还可标明测试编号和测试机构名称。

来源:慧聪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