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棉花及棉纱价格暴跌可能导致印度纺织厂停产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近期原棉价格下降,棉纱价格跟着下跌,似乎已经损害了纺纱厂的利润。印度全国纺纱厂担心它们的利润受到挤压。

在一个月时间里,基准纱线品种价格已经从最高的280卢比/公斤降至225卢比/公斤。价格疲软的主要原因是纱线库存增加,而出口减少。棉花价格也在下降,更增添了纺纱厂的忧虑。近期棉花价格从4月份的最高价62,000卢比/ candy降至42,000卢比/ candy(356公斤)。

政府从4月恢复了纱线出口,但是取消了出口奖励,如退税。这不利于出口,因为国际市场价格也从2月-3月的高峰水平一路下降,出口利润受到挤压,加尔各答服装制造商协会会长sanjay jain说。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会长(sima) k selvaraju说,本年度一季度和二季度纺纱厂面临的危机可能更加严峻。纺纱厂利润受到严重挤压。全国大部分纺纱厂的开机率在50-60%。结转库存将增加到5亿公斤,而正常库存是8000万公斤至1亿公斤。如果不及时采取行动,情况可能更加糟糕。

化纤纱价格也在下降,但是合成纱线依然有需求。合成纱线价格跟着原油价格走。合成纱线价格一个月前是82卢比/公斤,当时原油价格是128美元/桶,现在价格跌至72卢比/公斤。

根据棉花咨询委员会估计,印度今年棉花产量预计为3120万包(176公斤),而出口上限设定在550万包。

纱线价格暴跌,出口前景黯淡,纺纱厂可能因此而停产。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citi)将于明天在新德里召集各地纺织厂协会参加的会议,并在会议上做出最终决定。他们将于周三开会,决定下一步采取的行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