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棉花价格正创造新里程碑 八天陡涨16%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印度原棉价格正在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近几日价格上涨速度加快,棉纺织价值链上的人们早已气喘吁吁,而前往银行的农民则一路大笑。

2月10日,古吉拉特市场shankar–6棉花价格在57000-58,000卢比/candy(356公斤),相比之下,2月1日价格为50,000-50,500卢比。实际上,价格在八个工作日上涨16%,同时,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

印度2010-11棉花市场年度的第一周,棉花价格开市即大爆炸。2010年10月4日,shankar–6棉花报价38,000卢比/candy,相比之下,2009年同日价格22,800卢比/candy,同比涨幅超过66%。

由于价格无利可图,这些年来棉农收入很低,但现在他们加大了赌注,坚持种植棉花,反过来,刺激本来已经上涨的市场继续走强,买家更加疯狂,包括纺纱工厂和出口商,他们抢购库存,以防价格继续攀升。

专家们认为,棉花价格上涨的原因是出口商需求扩大,他们计划在2月25日之前,按照商务部指示,把分配到手的额度装船运出。但是,棉花价格不断上涨,打乱了出口商的计划,他们是在12月下旬或者1月上旬签订的合同,当时价格较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