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棉花出口将从1月11日开始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印度政府将允许从1月11日开始出口250万包棉花,本年度政府允许出口550万包棉花,其中300万包已经出口。

综合媒体1月4日消息,印度政府将允许从1月11日开始出口250万包棉花,出口合同登记时间从12月31日开始直到1月6日。

商务部下属的对外贸易总局(dgft)将开始受理新的登记,时间为7天,截止日期是1月6日。

商务部长rahul khullar向媒体透露,棉花出口窗口重新开放,约250万包棉花尚未出口。此次将通过电子申请进行分配。

本年度政府允许出口550万包棉花(170公斤),其中300万包已经出口。

政府允许在2010-11年棉花年度(10月-9月)出口550万包棉花,但是由于一些主要产棉区出现反季节降水,棉花运抵现货市场的时间推迟,出口商未能在预定时间出口全部数量。

出口时间截止在12月15日。政府稍后时间决定给出口商提供更多时间完成剩余数量的出口。

对外贸易总局明确表示,只有在审批申请之后,才能分配登记证书。

khullar说,在限制时间内完成规定文件的申请人将可以拿到登记证书。出口时间至少为30天(2011年1月11日-2月25日)。

他说,申请人可以从2011年1月11日开始提交文件,如果出口商在同一天拿到登记证书,他们就可以在当天组织出口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