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最终期限已过印度棉花出口未达到设定目标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据粗略估计,到2010年12月15日,印度棉花出口数量在250-300万包。每包重量170公斤。12月15日是出口商实际出口550万包棉花的最终期限。

印度政府确定从2010年11月1日起允许出口550万包棉花。拿到出口许可登记证(earc)的出口商可以出口棉花。从政府颁发出口许可证日期算起,装船时间限制在45天,或者截止到12月15日。消息灵通人士说,很明显,到12月15日最终期限,550万包出口目标没有完成。

截至2010年12月16日,印度政府颁发的许可证大约有502万包棉花,每包170公斤。政府拒绝为大约27万包棉花颁发许可证。纺织专员办公室的官员得到通知,在12月15日最终期限之前,允许502万包棉花出口。虽然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知道确切的出口数量,但目前估计,在12月15日最终期限之前出口的数量在250-300万包。政府允许出口的550万包棉花,因此还有250-300万包没有出口。

印度政府纺织专员乔希先生说,政府需要收到港口报告的实际装船数量,否则政府无法做出决定。出口商在完成实际装船之后,有21天时间向政府报告确切的装船数量。这些数据将被编译,提交农业、纺织、商业、财政部长会议,部长们将据此做出决定。部长级会议将对出口做出决定,但部长级会议看似要在2011年1月底召开,届时,印度才能决定是否出口棉花。

乔希先生也是印度棉花咨询委员会的主席,他说,委员会对2010/11年棉花产量的最新预测是3250万包。2011棉花年度在9月底结束。

明年1月底之前,政府不会决定是否继续出口250-300万包未出口的棉花,内阁部长级会议将根据当时的形势做出决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