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巴基斯坦棉花上市量同比大减 产量前景不乐观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据外电12月3日的报道,目前巴基斯坦主产棉区天气干冷,棉花采摘已超7成。由于棉农囤积惜售,籽棉上市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下半月巴基斯坦新棉上市量仅为15.4万吨,为多年来同期最低水平。截至12月1日,本年度新棉累计上市量仅为142.8万吨,同比减少19.9%。31个产棉区中有27个上市量同比减少,其中旁遮普省和信德省的同比减幅分别为22.4%和15.2%。

近几个月来,市场不断预测本年度巴基斯坦棉产量将低于2009/10年度,巴基斯坦最新官方预测为178.5万吨;美国农业部(usda)的最新预测为198万吨,同比减幅达到5.2%,考虑到近期新花上市量同比大减,usda很可能进一步调低该产量预测(6月份至今,usda已经累计下调30.5万吨)。如果后期产量预测再次大幅调低,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将很可能接近146万吨,或为7年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截至目前当地已有近6.8万吨棉花登记出口,纺织厂及出口商的采购十分活跃,价格为123-129美分/磅。进口方面,巴基斯坦的主要采购对象是印度棉且较为活跃。今年10月,巴基斯坦棉花进口量为1.46万吨,8-10月棉花进口量累计达到6.18万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