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超过90%的印度棉花出口到印度竞争对手国家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印度纺织专员已允许11月1日出口棉花,90%的棉花将出口到中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印尼。

印度纺织专员签发524.6万包棉花出口许可登记证(earcs),其中480万包棉花将出口到上述四个国家。

印度中央政府决定从今年11月1日起允许出口550万包棉花。棉花出口登记从10月1日开始,10月10日停止,因为专员办公室收到的申请数量已经达到最大额度。其中大部分出口输往中国。

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d.k. nair先生说,这四个国家是印度在全球纺织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印度将棉花出口给他们,而自己本土的纺织工厂则遭受打击。

业内人士说,印度通过棉花将就业机会出口到中国。

出口商拿到出口许可证的条件引起更多关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出口商说,至少70%的出口许可证以交单付现(cad)的形式发放给出口商,而不是信用证的形式。

据纺织专员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显示,70%的出口许可证发给13家出口公司。交单付现条款的问题是,它们没有任何担保或者保证。

根据过去的纪录,棉花以信用证出口有90-180天的信贷期,这意味着海外买家没有能力在交货地点支付,同时,出口商缺乏延长此类信贷的信任。

业内人士说,印度棉花出口不按照信用证方式。交单付款(cad)方式允许出口商回避实际销售。所有这些登记都是投机。纺织专员mr a.b. joshi说,只有在发现出口商提交的所有文件有效的情况下,才颁发出口许可证。整个登记过程都是透明的,所有申请都被一视同仁。

cad令人担心,出口可能尚未发生,但现金已经支付。

但是,nair说,在cad交易方式下,出口商可以把棉花运往他们的办公室或者海外代理。

他说,实际销售将在以后发生。现在,出口商将把棉花储存起来,直到履行实际合同为止。

出口商说,在申请出口许可证的时候,75%的申请都没有开信用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