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政府可能考虑延长棉纱出口时间

   日期:2018-11-16     浏览:0    评论:0    

今年印度政府设定棉纱出口上线为7.2亿公斤。但是,印度纺织和商业部可能重新考虑棉纱出口上线。据纺织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方面的政策可能在两周之后对外公布。

周五两部委司级官员在新德里召开会议。联邦政府已经设定今年棉纱出口上线为7.2亿公斤。企业的出口许可证于1月15日到期,截止1月15日已经出口的棉纱数量为6.70亿公斤。政府将延长出口期限,让出口商执行合约,类似棉花出口情况。

vardhman集团董事长s p oswal说,纺纱厂有能力每年出口近8.5亿公斤,限制出口没有经济意义。他说,限制出口的决定破坏了印度出口商在国际市场的信誉。

oswal说,印度今年出口9亿公斤棉花和7.2亿公斤棉纱,使得国家处于不利地位。他说,棉纱价值是棉花的两倍。印度出口原棉,拒绝了大量外汇收入。印度纺纱厂一直在扩大规模(每年大约增加300万纱锭)。也创造了就业机会。因此,出口重点应该从棉花转向纱线和织物。

印度纺织工业联盟秘书长d k nair说,没有必要设定出口上线,因为印度具备足够的能力。他说,纺纱工业年产量为35.4亿公斤,9亿公斤棉纱可以用于出口,不需要限制出口。去年总出口数量大约6亿公斤,但是今年全球需求增加,增加幅度高于国内需求。

他说,今年出口的550万吨原棉可以生产大约7.5亿公斤纱线。因此,与其限制出口,不如鼓励纺纱工业提高产能。

印度纺织协会北部分会会长ashish bagrodia说,纱线价格随着原棉价格上涨,但是,印度纱线却依然是世界上价格最便宜的纱线。纺织部还将审查纺织工业关于恢复激励出口的税权证书的要求,这个措施刚刚撤销几个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