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盛泽  棉纱  染费  生态  美棉  中俄  缅甸  皮棉  化纤  环保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降税  丝路柯桥 

巴基斯坦phma建议政府允许从印度进口纺织辅料

   日期:2018-11-16     浏览:1    评论:0    

生意社7月15日讯 巴基斯坦针织品制造商协会(phma)建议政府允许从印度进口纺织辅料,以满足外国采购商对产品的需求。协会称2005年10月20日宣布的sro 1065(i)/2005(主要针对纺织品辅料进口)政策也应该允许从印度进口纺织品辅料。

该协会说,2010-11年贸易政策建议出现一些问题,他们担心,全球买家需求在萎缩,因为买家坚决要求使用订单列出国家的纺织品辅料。

作为一个邻国,印度被视为巴基斯坦纺织服装制造商兼出口商的成本效益供应国,帮助他们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phma还要求政府,允许所有以出口为导向的进口产品的工业生产消费增值税为零,旨在按比例降低高涨的生产成本,实现高增长。巴基斯坦针织品制造商协会还建议,降低一些产品的消费税,包括化学品及配件等。政府还应该扩大一些激励措施,让出口商在不利用出口再融资工具的情况下赚取大量外汇。

协会强调指出,巴基斯坦的港口是本地区最贵的港口,各个港口收取的费用不一样。协会要求统一港口收费标准。

phma坚持认为,港口费用应该大大降低,从而按比例降低原料成本。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