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越南与柬埔寨和缅甸合作开发棉花种植

   日期:2018-11-16     评论:0    

上半年越南纺织成衣虽成为美国和日本两大市场的第二大出口国(中国居首),占全球纺织成衣市场的2.7%,但对欧盟出口仅成长1%(2009年同期成长15),而且从棉花、纤维、抽纱、织布、染整以及缝制等连环生产流程分析,越南仍仅止于在终端的制衣生产方面有所表现,70%的生产原副料仍仰赖进口,如上半年输入25亿美元各类布料和12亿美元原副料以及近10亿美元纱丝。

越南国营纺织成衣集团vinatex总经理vu duc giang日前表示,该单位迄今已挹注153亿盾生产棉花、人纤、布料、染整以及其他副料,并与柬埔寨和缅甸合作开发棉花种植,并决定2010年内减少多角投资方式,预备动用1兆4,000余亿盾密集制造业界发展核心的高附加价值产品,包括联营生产polyester及寻找地点建设染整工业区及棉花种植区(目前已注册8件棉花田开发计划,总面积2000公顷,其中两件已落实)。

vinatex已于2009年5月初与越南国家油气集团(pvn)合作投资3亿2,500万美元,在海防dinh vu工业区兴建人造纤维厂(采用德国uhde公司授权技术,由韩国hyundai领军的总承包商负责施工,日产能600公吨,预期2012年量产后将可全面满足当地纺织业对该原料的需求,vinatex和phong phu纺织公司合计持股19%。vinatex并分别在中部宁平省、北部南定省、南部隆安河及茶荣省成立4个纺织和染整工业区,供越南国内和国外厂商进驻设厂。

越南纺织成衣协会(vitas)理事长黎国恩表示,该机构2010年将投资1兆1,000亿盾提升业界生产技术和产能、组织供销国产纺织成衣原副料通路、全力吸引业者投资发展以提升自制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