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南印度纺织厂要求政府重新禁止棉花出口

   日期:2018-11-16     评论:0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要求政府恢复禁止棉花出口的决定。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要求政府立即撤销以许可证出口棉花的决定,并在下个年度到来之前,暂停棉花出口,旨在保护数百万以棉花为主要原料的纺织厂工人的利益。

协会主席jthulasidhar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取消暂停棉花出口的决定对纺纱工业形成猛烈冲击。这个决定将导致纺纱企业由于棉花货源缺乏在2-3个月内倒闭。

中小型纺纱厂已经由于电力严重短缺、运输成本居高不下、银行利息坚挺、劳动成本太高而处于危机之中,政府的这一决定将进一步对纱线价格施加压力,因而,服装、手摇织机以及动力织机企业出口商将面临更多困难。

几个行业协会联合提出请求,要求政府再年初确定棉花出口规模之前考虑工业的需要。政府在2010年4月30日暂停棉花出口,但当时已经有8522万包完成登记,政府允许7379万包装船出口,超出了cab规定的5500万包出口数量。

他说:“联邦部长会议决定2010年9月之前暂停棉花出口,但是后来突然做出一个”u“字决定,原棉自由出口完全忽视国内产业的利益”。

他说,有人说,2008-09年期末库存为715万包,库存-对-用量比是31.2%。稳定的棉花价格以及相应的纱线价格将会让纺纱工业感到很舒适。但是,如果政府取消暂停棉花出口的决定,那么库存将再减少115万包,这将耗尽350万包全部可利用的期末库存。库存-对-用量比将跌至14%,这是印度近年来的最低库存水平。中国始终保持最低的30-35%的库存-对-用量比,以保证工业的平稳供应量,同时,维持具有竞争力的棉花价格。

他说,2009-10(10月-9月)年初,桑卡尔-6(sankar-6)棉花品种价格为22,300卢比/candy(355公斤),到2010年3月升至28,500卢比/candy,原因是印度毫无计划地自由出口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