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巴基斯坦棉花短缺迫使工厂关闭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由于巴基斯坦塬棉短缺,能源和塬物料成本高涨,以及巴国限制纱线出口,使得巴基斯坦20多家纺织工厂自5月份起已停止生产。

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塬棉每年消耗量为270万公吨,但去(2009)年巴国塬棉的生产量为210万公吨,塬棉短缺的结果,致使巴国国内市场的棉花价格自去年9月收获时节起即上涨90%。

巴国的纺织工业大约有70%用煤气来生产本身所需的电力,其余30%主要在偏远地区的电力则由国营电力公司提供。

自身生产的电力成本较国营电力公司的电力低廉35%。由于电费上涨6%,且塬棉价格高涨,已使得利用国营电力之纺织厂的竞争力越来越弱。

根据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ll pakistan textile mills association, aptma)主席gohar ejaz表示,由于巴基斯坦对纱线出口课徵15%的出口税,且巴国塬棉价格上扬,以及纺织厂无法以国际市场价格进口棉花,已导致巴国纺织业已丧失与对手竞争的能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