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印度纺织品出口商在美国市场面对激烈竞争

   日期:2018-11-16     评论:0    

印度工商会联合会(ficci)的一份研究显示,印度纺织工业在美国市场面对激烈竞争,较小国家的出口商,如孟加拉国,以更快的步伐进入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研究报告称,除了中国之外,还有印尼、越南和孟加拉国2009年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好于印度。

2009年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在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市场的份额同比增长高于印度。

研究报告说,2009年印度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0.17%,但是,孟加拉国、印尼、越南和中国的市场份额分别增长0.5%,0.4%,0.67%和4.3%。

中国约占美纺织品和服装进口的37%,而印度的份额不到6%。越南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印度。

在欧盟市场也一样,印度纺织品出口下跌幅度大于其他国家,如中国、土耳其和巴基斯坦。印度纺织品对欧盟出口减少15.7%。

美国和欧盟占印度纺织品出口的60%。印度2009-10年纺织品出口价值为200亿美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