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印度sel斥资80亿印度卢比兴建纺织厂扩张生产

   日期:2018-11-16     评论:0    

印度纺织企业sel已拟定计画斥资80亿印度卢比(1.73亿美元)在印度madhya pradesh州bhopal市附近建造纺织厂,以提升其棉纱、布料及成衣的产量。

sel为持续积极发展事业,亦试图增加5,0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1,000万美元业已取得,其余的将于近日筹足。

sel董事长兼总经理neeraj saluja表示,“我们正为公司新的扩张计画,就不同层面与投资者进行洽谈,该项计画将使sel成为全球纺织业中最主要的企业之一”。

座落在madhya pradesh州的纺纱厂将安装195,840万棉纺纱锭,致sel的总产能超过400,000万纱锭,并使sel成为全球最大的纺织企业之一。

该项建厂计画被视作是sel建立纱线自给自足以供应其针织成衣与毛巾织物生产的重要关键。

sel生产的纱线和布料已可满足其生产成衣的品质与交期,去年至12月31日止其销售金额达65亿印度卢比,攀升47%,盈收则飙升61%,达6.246亿印度卢比。

sel係saluja集团的事业单位,供应纱线、布料与成衣,并拥有四家最先进的成衣厂、一家针织厂、一家加工厂以及20多万纱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