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越南国会审议批准「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

   日期:2018-12-15     浏览:0    评论:0    

越南党中央总书记兼国家主席阮富仲本(2018)年11月2日上午在国会全体会议上,阐释关于建议国会批准「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cptpp)和各相关文件的呈文。

上述呈文指出,得到党中央政治局的同意与政府的委託,本(2018)年3月8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工商部长与澳大利亚、汶莱、加拿大、智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纽西兰、秘鲁和新加坡主管经济部长签订cptpp协定和各相关文件。该协定签订后,各国将在国内进行法律程序,包括按该国的法律规定批准协定以便协定生效。

阮富仲强调,一旦cptpp协定生效落实,将有助加强越南与该协定各成员国关係利益交织和进一步深化,特别是与越南具有战略合作伙伴关係各成员国。不过,加入该协定也面对有关社会经济,财政预算,完善法律、体制架构等的挑战。

按阐释报告,政府已指导各部委复查265项中央一级法律规範文本,同时建议修订、补充使之符合cptpp协定的各项承诺。本月12日下午,国会将表决通过cptpp批准《决议》,越南即正式加入cptpp协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