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预期未来几季南非零售业销售表现将持续良好

   日期:2018-12-15     浏览:2    评论:0    

南非国家统计局将陆续发布本(2018)年第1季就业、零售销售、家户贷款及建筑业等经济统计资料。

南非去(2017)年第4季失业率降至26.7%,优于第3季之27.7%,主要是因去年年终消费旺季企业增聘人员所致,惟目前市场经济分析师并不预期本年第1季就业市场会有多大改善。investec投资谘询机构经济专家表示,第1季失业率恐将微幅上扬至26.9%

fnb银行首席经济分析师mamello matikinca表示,预期本年第1季第3级产业成长,有助提振就业。自去年7月南非储备银行在过去5年来首度调降利率25个基点以来,零售业销售表现一直稳健。

受惠于復活节民众消费增加,及4月调高加值税前民众抢先购买货物,因此预期本年3月零售销售表现良好。fnb银行预期本年第1季gdp与去年第4季相较将微幅衰煺1%。

absa银行经济分析师表示,由于第1季消费者信心恢復强劲成长,预估3月份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月成长5%,优于2月份之4.9%,并看好未来几季之零售销售表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