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新型的持久性防水技术推出

   日期:2018-12-15     浏览:6    评论:0    

美国专业化学品製造商bolger & o'hearn,开发了一种可以保持服装乾爽和提供消费者舒适感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持久性拨水技术的层次。

该公司表示:「新的stormproof / breathable omnibloq是一种先进的dwr技术,其设计聚焦在倾盆大雨的情况下可以改变雨水的流向,同时仍使服装保持轻盈,让汗水快速蒸发」。

实际上,对于机能服产业来说,这些功能代表了一个全新的dwr类别。它可“轻鬆达到或超过”aatcc rain test 35-2013的标準,适用于所有形式的高机能成衣及装备,包括滑雪服、登山服、外出服、帐篷、背包等。

经过omnibloq处理过的stormproof / breathable布料也在严格的bundesmann拨水性测试中获得高分,经后处理过的布料在30分鐘以上的雨水全力冲刷后,仍保持了最高的bundesmann等级。

bolger & o'hearn团队在美国outdoor retailer夏季展中展示stormproof / breathable dwr技术。

stormproof / breathable omnibloq不会伤害到布料的手感、服装设计或穿衣者的舒适度。应用于工厂,该技术获得了bluesign®的验证,有经过omnibloq处理过的产品比贴合的产品更容易回收。

成衣行业正试图摆脱传统的持久性防水(dwr)配方,因为它们具有极强的防雨和防污性能,但是大部分皆以全氟化学品(pfc)为基底,会造成许多环境保护和健康上的问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