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服装  盛泽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南非零售商house of busby部署rfid方案取得显着成效

   日期:2018-12-15     浏览:6    评论:0    

南非零售商 house of busby成立于1986年,该公司主要销售手提包和行李箱,同时还为guess、aldo、forever new、karen millen、call it spring和kipling等公司提供品牌管理。house of busby在约堡的门市部署基于rfid解决方案,以提高库存可见度,并减少用于库存盘点耗费的时间。

该方案是由milestone integrated systems提供,使用keonn的epc超高频(uhf)rfid读写器并使用advancloud软体来管理採集的数据。自该系统部署以来,该零售商使用该技术确认是否有未附款而携离产品情形。当人员携带未结账物品离开门市时,advancloud软件将触发警报。

该公司总经理neels lourens表示milestone integrated systems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专为南非中小企业提供损失控管管理方案。自该系统投用以来,sandton已在包括服装、珠宝、手錶、手袋、钱包和太阳眼镜在内的约7,000种物品上附着了无源uhf rfid标籤。

这些产品使用了两种uhf rfid标籤:硬标籤及珠宝标籤,该等标籤皆由century rfid提供。该桌面型读卡器内置条形码扫描仪及uhf rfid读写器。用户可以使用该设备扫描二维码以读取物品sku信息及读取标籤id号码,而物品的条形码及rfid号码将在云端软体进行设定。

在进行库存盘点时,员工使用advanscan手持阅读器进行扫描。员工只需打开设备上的advanscan应用程式,按提示点击库存盘点,在仓库内行走,便可读取到週边货架物品的id,而读取器将通过wifi网络或网状网络将数据传输到云端软体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