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研发碳纤维轻量化技术 有望提升电动汽车性能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16    评论:0    

一个新的研究项目Tucana,将在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简称“WMG”)的专家帮助下,开发车辆机构的轻量化技术。这项研究将开发全球领先的可升级、低成本碳纤维复合材料解决方案,以此来提升电动汽车的性能。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在2023~2032年期间,汽车的CO2排放将减少450万吨。

通过英国先进推进中心(简称“APC”),WMG将获得1870万英镑政府拨款中的400万英镑,以推动创新型轻量化汽车和动力传动结构的开发,并奠定英国在此方面的前沿地位。

通过解决目前整个行业尚未解决的设计、材料和大批量生产层面上的结构性能问题,Tucana项目将确保真正实现电动汽车的环保认证。

作为该项目的一员,WMG将在其新的材料工程中心生产碳纤维部件,该中心将拥有用于生产复合材料和混合材料结构的专用设备。为了收集材料的优化方法和性能,由Ken Kendall教授领导的WMG专家团队,将在他们新安装的复合材料加工设备上试制用于生产的材料。WMG的高价值制造弹射器中心为购买这些设备而提供了130万英镑的资助。

在捷豹路虎的领导下,Tucana项目汇集了世界一流的学术联盟和行业合作伙伴。参与该项目的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Expert Tooling & Automation Limited、Broetje-Automation UK Ltd、东丽国际英国有限公司、CCP Gransden Lltd和麦格纳外饰(班伯里)有限公司。

华威大学WMG的创始人及院长Lord Bhattacharyya教授评论说:“在汽车行业中开展的研发,对于支持英国的产业战略以及增加电动汽车数量的行动至关重要。我很高兴WMG能够为该项目作出贡献,这将有助于英国为汽车的轻量化建立世界级的材料和生产供应链。”

捷豹路虎的总工程师、教授Gero Kempf博士说:“对Tucana项目的资助,使我们能够在开发下一代的技术,特别是开发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上发挥行业主导作用。我们将与行业专家和学术界一起,共同为未来的优质电动汽车提供创新的碳纤维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APC的行政长官Ian Constance说:“开发低碳汽车技术是英国汽车行业未来成功的重要一步。APC基金的第十次分期付款及其所支持的创新,将有助于进一步确立英国在开发低碳驱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轻量化技术是提高效率并实现下一代低排放乃至零排放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我们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