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预估2019年约旦成衣出口将成长8%

   日期:2019-02-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55    评论:0    

约旦时报最新报导,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约旦国内服装销售额大幅下降近60%,但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近期公佈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约旦成衣出口将维持成长趋势。据统计,2018年约旦成衣出口额约为18亿美元,预估今(2019)年将至少成长8%。

美国是约旦第一大成衣出口市场,年出口额约12亿美元,其中85%是成衣。另约旦与欧盟于2016年签署了「简化塬产地协定」,效期至2026年。约旦可使用70%的进口材料,经过加工製成成品,再出口至欧盟,可适用塬产地为约旦之产品,而获得免税,这亦将促使约旦成衣业增加对欧盟之出口。

虽然约旦成衣业持续成长,但仍面临若干挑战,包括缺乏合格当地劳动人力、高借贷成本以及中小企业缺乏经验等。EBRD中小企业融资与发展部门驻约旦首席代表Khaled Al Saheb表示:在目前约旦成衣业所面临的挑战中,外国劳动人力在成衣业高达75%比例是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纺织和成衣业从业人员总工会(General Trade Union of Workers in textile garment and Clothing Industries)主席Fathallah Emrani表示,企业支付政府所订之最低工资,对约旦年轻人没有吸引力,年轻人更希望找较高尚之工作。成衣业採取相关激励措施,包括:提供餐饮、交通补助及奖金,但约旦工人上班及加班意愿均不高,此即约旦成衣企业倾向雇用外籍劳工之主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