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国内减税政策全面推开利好下游纺企

   日期:2019-03-25     浏览:17    评论:0    
 国内棉价振荡格局难破,市场等待贸易和政策导向。1-2月私营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增速比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高3.0个百分点,较上年12月加快0.5个百分点,说明针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有所显现。
 
4月1日起,国内减税政策全面推开,我国实体企业的负担将有所减轻,利于缓冲中美贸易战对于我国实体企业的影响。基本面上,据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累计加工皮棉588万吨(产量按607.5万吨测算),累计销售皮棉328万吨,较过去4年均值减少13万吨。
 
郑棉仓单较上周增加0.5万吨至68.5万吨,较本年度初增加23万吨,加上3-4月份外棉集中到港,国内棉花短期供应充裕。
 
下游纺企原料采购较前期略有活跃,主要集中在低等级资源上,低支纯棉纱销势好于中高支棉纱,整体棉纱库存有增加迹象。棉布市场相对弱势,家纺坯布接单不畅。近期花纱市场试探性回暖,市场焦点转向新一轮中美谈判结果及政策面消息,预计短期内国内棉价持稳,等待利好消息刺激。
 
标签: 减税政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