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俄罗斯减税政策 吸引外国服装品牌建厂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2014年底俄罗斯积极邀请国外服装品牌到俄罗斯建厂。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viktor yevtukhov表示,政府的扶持计划将会对企业的塬料成本、技术升级和新投资专案进行部分补贴。据瞭解,新建工厂还将长期享受税收减免政策,直到2025年。此外,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保证受邀厂商将以接受政府採购订单的方式享有市场占有率。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yevtukhov表示,同大型连锁零售商建立合作关係并开拓塬材料来源很重要。外部市场方面,俄罗斯的高科技附加值产品前景广阔,如产业用纺织品和不织布。目前,这个产业的市场销售占行业总销售额的30%左右。此外,近5年来,俄罗斯的不织布生产已经成长了8倍,而欧盟市场,尤其是在德国,产业用纺织品成长占行业成长的50%。

儘管经济增速放缓,俄罗斯的消费品製造业仍然持续成长。据俄罗斯工业部统计,2013年俄罗斯工业产值增长了近5%。此外,2014年前9个月,俄罗斯服装产业产值成长了7%,而同期的工业成长率仅为0.7%。

随着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并取消关税之后,皮革产量下降了10.5%,皮革製品下降了20%。为解决此问题,2014年8月,俄罗斯政府发布了半成品皮革出口禁令。此外,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正在研究生皮出口的类似禁令。yevtukhov表示,颁布这项禁令主要是因为俄罗斯生皮短缺而製造商对生皮有很大的需求。

目前俄罗斯大多数合成纤维都需要进口,虽然国内生产已有很大进展。例如,罗斯托夫地区的shakhty有生产混纺纤维的大型项目,但新型时尚布料的生产仍然较为落后。yevtukhov说:「俄罗斯是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生产国,因此发展化纤和纱线的可能性很大,包括透过高端石化产业发展生产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