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缅甸  盛泽  皮棉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越南自意大利进口制鞋设备金额大幅成长

   日期:2019-07-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4    评论:0    

驻越南意大利贸易委员会会长Paolo Lemma于2019年越南国际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记者会中表示,2018年意大利鞋类/皮革制造设备出口至越南金额达3,170万欧元,较2013年之金额340万欧元成长10倍。意大利占越南鞋类/皮革技术设备进口量之19%,排第二位,仅次于中国大陆市占率为56.5%。

意大利制鞋、制革和制皮具行业的机械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of Footwear, Leathergoods and Tanning Technologies, ASSOMAC)会长Gabriella Marchioni Bocca女士表示,越南目前全球制鞋出口排名第三,为全球各制鞋厂的理想投资市场。

2019年7月在胡志明市举办之「越南国际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迎来32家意大利参展商,包括设计师、技术设备如切割机、压机、整理机及化学制品等生产及供应商。各厂商参展目标为寻找市场机会,联络当地有潜能的合作伙伴,甚至有意大利商在进行筹设代理办事处阶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