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杜邦和Unifi合作开发永续保温材料

   日期:2019-07-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84    评论:0    

美国纱线制造商Unifi、杜邦生物材料事业部(DuPont Biomaterials)以及户外专家Youngone三方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新的保温产品,为御寒服饰增添更多永续产品的选项。

全球户外运动服装、纺织品和鞋类制造商Youngone采用杜邦Sorona再生纤维和Unifi Repreve再生纤维,打造全新的EcoLoft Eco-elite Insulation系列。

该三方合作方声称,该系列是第一个消费后回收再制产品,也采用了生物基材料进行保温处理。这三种产品具备各项优点,在不影响保温性能的前提下,减少对环境足迹的影响。

杜邦生物材料事业部全球营销总监Renee Henze表示:「EcoLoft系列将为户外市场提供更具永续、高性能保温的解决方案,并为品牌提供御寒衣物的多用途选项。这与传统的羽绒或合成保温产品不同,该产品优化了回收再利用和可再生资源的使用,以获得保温功能的最佳解决方案」。

EcoLoft Eco-elite保温系列包括:

˙EcoLoft ActiVe SR(成分:35%Sorona,55%Repreve) - 一种合成、垂直重叠的保温材料,结合了与羽绒相同重量的保暖度,具备透气性、改善湿气处理,同时具备保暖、可压缩性和柔软舒适等功能。

˙EcoLoftFlexSR(成分:60%Sorona,35%Repreve) - Repreve和Sorona纤维在填充网上具有最大化的多层结构,打造一个专为透气和运动设计考量,具备轻盈且保暖功能的隔热层。降低产品基重,提供灵活、弹性及舒适等适合休闲市场需求的特性。

˙EcoLoftAirSR(成分:60%Sorona,40%Repreve) -像天然羽绒般蓬松的合成纤维的填充物,可用于蓬松外套(Puffer jacket)及类似产品,该材料具良好的保暖度、洗涤性能和湿度管理,可提升产品舒适度。

注:美国纱厂Unifi企业推出以回收再生材料制成之Repreve品牌尼龙66长纤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