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HCP2025智能组合式粗纱机”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日期:2019-08-15     来源:纺织机械    浏览:20    评论:0    

2019年8月13日,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在徐州市睢宁县组织召开了由赛特环球机械(青岛)有限公司和徐州天虹时代纺织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HCP2025智能组合式粗纱机”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朱北娜会长、江南大学高卫东教授担任正副主任的7位专家组成。

HCP2025智能组合式粗纱机

主要创新点是:

(1)发明了粗纱机动力中置双向传动系统,左右两侧可独立纺制不同粗纱品种,并可提高粗纱锭数到480锭,既能满足与细纱机长车自动换粗纱相匹配的要求,又可适应大规模、小批量、多品种的市场需求。

(2)采用全伺服传动实现电子牵伸,卷绕通过建立粗纱张力和电机转矩数学模型,优化设计纺纱加减速多段运行曲线,实现了恒张力纺纱和粗纱的理想成形,提高了纺纱质量。

(3)创建远程运维平台数据模型,实现远程故障诊断、远程程序下载和修改、远程运行状态监控、运行数据传输等功能,提高了设备的整体智能化水平。

该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授权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14件,3项软件著作权,另外还申请受理国际发明专利3件,PCT专利1件。产品经多家用户连续运转使用,系统稳定可靠,适应性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具有显著的自主创新性,整体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