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人民币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美国取消印度GSP待遇,印度2019年6月出口至美国仍成长32%

   日期:2019-08-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42    评论:0    

印度是美国普遍性优惠关税制度(GSP)最大受益国,计有1,900项产品出口至美国享有零关税优惠,去(2018)年印度输美货品中有63.5亿美元享有GSP待遇,免税金额为1.9亿美元,但美国已于本(2019)年6月5日正式取消印度GSP待遇。

印度贸易推广委员会(Trade Promotion Council of India, TPCI)引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统计资料指出,本年6月印度原本享有GSP待遇输美产品总金额为6.57亿美元,反较去年同期的4.96亿美元成长32%。

TPCI主席Mohit Singla表示,这项成长数据已为印度带来1.61亿美元收益,几乎抵销失去GSP待遇的影响,主要出口成长项目为塑胶、橡胶、金属、机械设备、运输设备、皮革、珠宝等,由此可见印度产品具有全球竞争力,不需依赖他国协助。TPCI向来主张印度政府应逐步取消补贴措施并减少对厂商资助。

Singla 主席表示,印度政府应该针对新兴具潜力产业,例如家具、电子等创造大型产业聚落体系,以带动出口全面性成长,至于劳力密集产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纵使政府再予以补助成长仍然趋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