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The North Face外套首次採用Brewed Protein微生物发酵素材製成

   日期:2019-09-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2    评论:0    

由日本生物科技新创公司Spiber和The North Face Japan(Goldwin)的协同合作,共同开发据称是世界上第一件採用微生物发酵技术产出的蛋白质素材製成的外套,将于今(2019)年稍晚推出。

Spiber与The North Face自2015以来一直在开发《Moon Parka》,该材料塬型来自于人造蜘蛛丝,经过几年的努力最后打造出一个全新且划时代的作品,本(2019)年12月12日将于日本限量发售50件。

随着2016年Moon Parka塬型的推出,The North Face和Spiber的协作计画继续推出第二个合作项目《The North Face Sp》。

最新的Parka外层是由100%共同开发的微生物发酵素材《Brewed Protein》製成,据说是世界上第一个经过微生物发酵过程且不依赖石化资源生产的结构性蛋白,并可进行商业化量产的外套。

微生物发酵素材《Brewed Protein》是使用Spiber专有的发酵过程生产的蛋白质纤维、薄膜和其他类型的材料。该公司表示,使用植物源的糖作为主要塬料,《Brewed Protein》素材十分适合用于解决成衣行业中无动物成份、无微塑料替代品的不断成长的市场压力。

具有透气、防水贴合构成软壳中间层,内部衬垫使用900羽绒膨胀係数等级的乾净羽绒以确保保温。

该公司表示:「透过我们的联合研发计画,我们正努力重新评估及思考我们对于自然界与人类之间关係的方式」。

藉由平衡功能与环境层面的考量,并透过检视产品和经济上的作用,Goldwin和Spiber希望达成一种解决方案,其目的在于创造可以支持与自然融合一起生活方式的运动服装产品。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永续世界做出相当大的贡献。正是这种信念驱动着我们持续朝该目标前进。

《Moon Parka》定价为15万日币外税(折合1,413美元),有兴趣购买者请上 SPIBER 的官方网站上抽籤购买,但仅限于日本境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