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会造成英国时尚行业11亿美元的损失

   日期:2019-09-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8    评论:0    

《英国时尚委员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提出警告,如果《英国脱欧》必须按照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规定进行,《无协议脱欧》(no-deal Brexit)可能会对英国时装行业造成8.5至9亿英镑(折合11亿美元)的损失。

该团体根据2018年的出口数据作为计算基準,并表示,就跨国运送有更严格的管控,可能还会衝击英国时装业的发展。

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 已明确表态,英国必须在本(2019)年10月31日大限前完成脱欧,无论修订撤销协议是否已到位。

英国时尚委员会正在敦促政府寻求与欧盟达成协议,保证英国时装业的健全发展及稳定成长;透过贸易协议、金融管道、人才自由流动和推广支持等,协助打造相关激励措施,以确保英国设计业务持续保有国际竞争力;以及根据不同场景提供建议,并将其转化为时尚行业所代表的意义,以及应对全球贸易挑战的最佳方式。

英国时尚行业对英国GDP贡献320亿英镑,聘僱的员工数超过89万名。

针对WTO贸易规则所採取之行动引发诸多关切,包括企业必须评估WTO关税之影响,以及无论是企业还是终端消费者,承受额外成本引发不确定性情况。其他问题包括对物流的影响,在新的进出口规则明订之前,货运公司无法妥善规划。

就样品而言,正在运送中的样品会发生什样的状况,以及还需要哪些文书资料尚不清楚。英国时尚委员会已有关于企业停止运作且被要求提供文书资料的说明,儘管目前还不需要。关税和增值税(VAT)将适用于样品。

此外,英国时尚行业表示,关注移民问题,政府建议採用第2级普通工作签证(Tier 2 General Work Visa),就薪资条件来说,最低工资门槛为30,000英镑。时装製造业的技职工资低于该项标準。

同样地,职业短缺清单 - 包含当地市场所有未能以年度为基础填补的可用职缺资源 - 并未涵盖任何高端时尚产业所要求的角色。这些职业在英国也被称为《技能差距》(skills gap)。英国时尚委员会希望将薪资门槛和职业短缺清单作为紧急事项进行审查。

上(8)个月,英国服装品牌Next总裁Simon Wolfson称,施行超过30,000英镑的最低工资是不明智”。

然而,他确实表示有信心,许多英国时尚品牌和零售商正在採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準备好应对《无协议脱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