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卢比  不染色  生态  盛泽 

约旦、德国及日本合资设立布料厂以供应成衣生产

   日期:2019-10-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3    评论:0    

据约旦时报报导,约旦Al-Sanabel Converting Industries Company与其德国伙伴Kusters及Reifenhauser公司和日本Hongda公司三方合资在约旦设立不织布工厂,该工厂每年将生产12,000公吨的布料以供应其成衣生产设施,总投资额约2,825万美元。

Sanabel公司董事长Mohammad Khattab指出,该投资计划将符合生产者对高质量布料及具竞争力价格之需求,同时可减少约旦布料之进口。此次约旦-德国-日本的合资计划,有助于提升约旦产品规格,增加国外市场渗透,支持约旦经济发展,提供就业机会之综效。

Khattab董事长续指出,本合资计划系中东地区最重要之产业合作计划之一,其不织布产品于本(2019)年第三季开始投产。

说明:

Al-Sanabel公司是中东地区生产保健产品领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女性卫生棉和成人失禁纸尿裤等相关产品。Al-Sanabel公司于1996年在安曼约旦成立,推出「Baby Life」婴儿纸尿裤,具有高质量标准。除婴儿纸尿裤外,Al Sanabel还推出了具有高吸收性和柔软棉感的「Lady Life」女性卫生棉,除保健产品外,该公司还生产各种纸系列产品,包括面纸、餐巾纸、卫生纸、厨房用毛巾、Maxi Roll产品和其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