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德意佳“SAF气流溢流两用染色机”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日期:2019-11-15     来源:纺织机械    浏览:35    评论:0    

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委托,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于2019年11月12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主持召开了由德意佳机械江苏有限公司研发的“SAF气流溢流两用染色机”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总工程师李毅,德意佳机械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贤、副总经理杨好俊等出席了会议。鉴定会邀请了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林琳、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王志杰教授级高工等7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

“SAF气流溢流两用染色机”项目创新研制了双出风直联风机,提高了风压指标,显著降低了风机能耗和噪声;研发了双工作曲线泵,配合控制系统自动实现同一台泵可以满足气流和溢流喷嘴的流量与扬程;创新性地将超声波技术应用于染液雾化。

鉴定委员会专家考察了使用现场,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技术研制总结报告、检测和查新报告、用户报告等,审阅了项目鉴定资料,对设备进行了复测,经质询和讨论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SAF气流溢流两用染色机”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快市场推广应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