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缅甸  生态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日系运动品牌Asics并购Race Roster在线平台

   日期:2019-11-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4    评论:0    

Asics Corporation宣布收购一家专门从事跑步赛事登记的在线平台Race Roster。Race Roster将纳入Asics Digital的产品组合,专门聚焦消费者的跑步运动平台。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Asics在加拿大成立了一家新的海外子公司,名为《Race Roster North America》。

Race Roster平台成立于2012年,目前在赛事报名登记方面是全球的领先者,帮助数百万运动员找到并参加跑步和耐力竞赛,同时提供给活动主办方强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工具,用于追踪参加者数据、营销活动和活动收入。

透过对Race Roster进行收购,Asics可以颠覆跑步赛事行业-透过提供世界一流的赛事管理系统、优质品牌赞助和营销,能够充分符合跑步者、赛事总监和跑步社群的各项需求,同时还能增进参加者的竞赛日体验。Asics和Race Roster之间的协同合作将让Asics与消费者建立关系,从而驱动数字化、零售和专业伙伴间的合作。

Asics Digital总裁Dan Smith表示:「我们十分欢迎Race Roster团队加入Asics大家庭。」 「随着我们迈出这一步,我们很高兴不仅扩大了集团的数位版图,而且也创造了新的创新模式,为跑步者和跑步社群提供全方位服务。」

Race Roster执行长Alex Vander Hoeven说:「运动品牌与赛事报名登记整合的想法,解决了竞赛主办方面临的诸多挑战。」「我们很兴奋,品牌在跑步社群里如此根深蒂固分享我们的愿景,我们期待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赛事产业。」

透过将优质的品牌体验带进各种规模赛事,Asics积极让Race Roster成为耐力赛事的主要平台和合作伙伴。Asics和Race Roster将同时提供给赛事主办方一个可有效解决营销和赞助挑战的方法,透过Runkeeper™ app应用程序,获取适当的训练计划,增进跑步者的体验,另透过OneAsics忠诚度计划,可得知Asics赞助庆祝活动的机会,并带来其他好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